close

一點一滴增添的回憶
溫柔包圍並溫暖我倆
但我無法孤單一人擁抱夜晚
再多留一會


分離了才知道有多重要
現在 深深感覺I need you
活在我心中的你
佔有多麼大的地位 I feel so strong heart


今後也要一直
和我一起凝視美好的未來
邁步向前
Baby 牽著手
雖然是動不動就哭泣
讓你困擾的我
如今深深感謝
這相遇的奇蹟 for you


整齊排列的DVD
在指尖輕撫中感受幸福
就好像我倆其度的那些日子
為我消除了所有不安


你偶而買來的蛋糕
甜得讓人笑了 I love you
不過說著我回來了時的你的kiss
對我而言才是最棒的獎勵


今後也要一直
和我一起凝視美好的未來
邁步向前
Baby 牽著手
雖然是不擅長料理
什麼都不行的我
如今深深感謝
這相遇的奇蹟 for you


比起你我有更多缺陷
然而連這些部分都喜愛
包括我的一切的你
You feel too same
從今以後 是的 for you all the tim
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y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